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保安小知識:閉路電視錄影帶已經過時了!

蘋果日報新聞:「係佢啦!」 四刀手圍斬 青年臂幾砍斷

"大埔公路燒車停車場現場,環保署安裝有閉路電視,監察泥頭司機非法棄置泥頭情況,警方正翻看閉路電視錄影帶,了解有否拍下燒車過程,同時尋找車主協助調查。"


偶爾從新聞報導或電視劇集都會讀到或看到警方翻看閉路電視錄影帶來尋找破案線索,但其實這可能只是記者及編劇的口頭禪,又或者大家真的不知道,閉路電視系統的存取方式在最近十年間已經起了根本性的變化。

自 Jupiter 於1999年推出市場上第一個數碼錄影系統(Callisto™)開始,傳統的閉路電視錄影帶已經逐漸被能存取數碼視像檔案的硬盤取代。數碼視像檔案的存取速度及搜尋的方便程度,都是傳統錄影帶難以媲美的,只要輸入日期及時間,便能立即重播要查看的片段,無須像從前般翻帶,再用肉眼搜尋,找不到,又要再翻帶,費時失事。

如今絕大部份的閉路電視系統已經數碼化了,如果你還在用錄影帶系統,盡快找 Jupiter 研究一下有甚麼好的系統更新方案吧!(網站:
http://www.jupisys.com,電郵:enquiry@jupisys.com,電話:852-2537-7255)

要進一步了解Callisto™數碼錄影系統,可參考
http://www.jupisys.com/solutions_surveillance_professional.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