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系統欠維修,遇突發事件閉路電視形同虛設

紐約地鐵 半數閉路電視失靈

"紐約地鐵站早前發生一宗乘客在站內被兇徒刺死的案件,經調查後發現站內四千三百個閉路電視攝像頭,僅半數正常運作,兇案現場正處裏閉路電視失靈的盲點,以致無法攝得兇徒外貌,令紐約地鐵成為罪惡溫黑點..."

摘自 2010年4月1日<頭條日報>

http://news.hkheadline.com/dailynews/content_hk/2010/04/01/106754.asp

Jupiter 留意到不少裝有閉路電視系統的學校、大廈、貨倉,甚至工商機構都欠缺維修保養意識,當遇上突發事件,才發現多年前安裝的閉路電視系統已經不能正常運作,好像近年的高空擲鏹水事件,當警方要求部分大廈管理處提供進出大廈的視像記錄時,才發現部分閉路電視攝影機根本不能運作。所以,如果各管理或保安單位真的重視轄下物業或場所的財物及人身安全,記緊定時為閉路電視系統進行保養檢查及維修。如有任何疑問,不妨聯絡 Jupiter,參考一下保安系統專家的意見。(網站:http://www.jupisys.com/ ,電郵:enquiry@jupisys.com,電話:852-2537-72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